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12年“金善宝”中学生夏令营简章
时间:2015-06-24 来源: 作者:点击数:

南京农业大学是直属教育部领导,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农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法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高校,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在百年的办学过程中为国家培养了数十万优秀人才。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中学的联络与对接,利用我校优势学科的资源,激发中学生的求知欲望和创新潜能,我校将举办“南京农业大学2012年‘金善宝’中学生夏令营”,现将夏令营简章公布如下。

一、夏令营目的

1、以高水平讲座和创新实验室为平台,培养、训练中学生观察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

2、通过夏令营活动,让中学生实地感受科学知识的应用及科技前沿现状以及大学生的校园学习、生活。

3、在营员中选拔综合基础好、实验动手能力强、创新意识浓、综合素质高的学生作为南京农业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考生。

二、夏令营活动内容

“金善宝”中学生夏令营分生命科学类和经济管理类两类夏令营。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校情介绍和有关学科介绍;

2、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生物标本馆等;

3、有关专家、教授学科知识讲座;

4、实验操作、专题沙龙、案例分析等;

5、学生交流活动;

6、学生考试与考核。

三、夏令营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2721日—25日,学生721日下午报到(培训楼一楼),25日上午结营离校。

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

具体安排详见报到时发放的《夏令营日程安排》。

四、报名

1、报名条件:报名者必须是省级四星级以上(或相当级别,含四星级)中学在籍高中二年级学生,热爱科学、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有一定生活自理能力的学生。其中经济管理类夏令营报名者文理科均可,生命科学类夏令营报名者须为理科,且选科为生物或化学。

2、报名方式:本人申请,所在中学推荐,南京农业大学审核。申请表请于2012710日之前通过邮政EMS寄至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

3、审核通过的营员名单将于715日在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生网主页(http://zsxx.njau.edu.cn)公布。

五、费用及自备物品

1、报名费:400/人(含培训费、材料费、实验费、住宿费、服装费,不含伙食费)

2、住宿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培训楼

3、自备物品:本人一寸照片2张,个人盥洗用品、换洗衣物

六、优秀营员选拔及奖励政策

夏令营结束前,学校将根据每位学生的表现进行考核。

1、考核“合格”者:获得参加南京农业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测试资格;

2、考核“优秀”者:获得南京农业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资格。

七、纪律要求

参加夏令营的所有学生不得有家长在校陪同,营员必须服从我校夏令营老师的管理,严格遵守夏令营的各项规章制度。

八、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210095

电话:4001120200 传真:02584396458

Email: zsb@njau.edu.cn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