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测试缴费说明
时间:2013-01-18 来源: 作者:点击数:

考生经查看我校公示测试资格名单,如确定获得测试资格并收到我校缴费通知,请登录首信易支付网上缴费平台支付考试报名费。

· 考费金额:我校自主选拔录取考试报名费为人民币60元。

· 交费方式:使用首信易支付平台进行网上支付,请登录以下网站登陆缴费平台:

http://www1.beijing.com.cn/user/zzzs/pay/login.jsp?id=6573 点击进入

考生凭姓名及身份证信息登录系统核对信息及缴费。

您需要持有首信易支付平台接受的银行卡进行网上支付,目前,首信易支付平台接受24家银行卡的网上支付业务。具体办理办法及详情请登录首信易支付平台查询。

· 请注意,考生支付成功后被视为完成报名并确认参加测试。缴费前请详细阅读网上缴费流程说明。

网上缴费流程
1
.核对报名资料:
  考生需在网上核对个人报名信息是否正确,包括报名表编号、姓名、身份证号、专业信息及报考专业类别等信息,核实确认后请进入缴费程序。如信息与个人信息不符,请暂停缴费并联系南京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核实。
2
.网上缴费:
  考生在网上核对确认报名信息后,进入网上缴费程序。 报名费用(含测试费)为60元。缴费成功后,报名生效。

3. 网上支付注意事项:
1)缴费时请耐心等待后台操作,显示支付成功后请等待片刻后再将页面关掉。
2
)不要同时注册和登陆两个及以上用户进行报名操作。
3
)若银行划账成功后,系统没有马上显示交费成功,请于次日再查询。建议您开通网上银行时,同时开通短信提醒功能,划账成功会银行将给您短信通知。
4
)为了确保您缴费成功,建议缴费后次日进入系统再次确认缴费情况。
5
)超过规定时间仍未完成网上支付的考生将视为放弃本次测试报名。
6
)网上缴费成功后,视为考生确认参加考试,我校将安排考场及邮寄准考证。无论参加考试与否,报名材料及报名费一律不退。

7)如缴费过程中出现任何系统问题请根据本须知末尾的网上支付服务支持寻求技术帮助。
4
.完成报名:
考生完成网上交费后报名流程结束。考生可自行打印缴费确认单。

我校将根据考生填报的家庭地址于130日前后邮寄准考证,请考生注意查收,如缴费成功但未收到准考证,请与测试前一天至我校行政北楼D210招生办公室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备用准考证。

院校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 邮编:210095

招办电话:025-84395708 传真:025-84396458

网上支付服务支持:

  本次网上支付服务由首信易支付提供服务,考生在支付报名费前,请一定要先阅读各银行卡使用说明,必要时一边对照说明一边进行操作。如银行卡使用或支付出现问题请参考银行卡使用帮助。也可拨打首信易支付客户服务热线:
010-82652626-6613/6829/6576/6921
(工作时间内900-1730
010-59321108
24小时服务)

已付款但未显示缴费成功问题请于上班时间联系:010-5622 5922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