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考核考生须知
时间:2015-06-04 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我校2015年自主招生,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 报到:

报到时间:20156139:00-14:00

报到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报到须知: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获奖证书原件及相关学科特长证明材料原件;

报到流程:①查验身份证原件、获奖证书原件及相关学科特长证明材料原件;②领取准考证和缴费单据。

二、 考核:

考核时间:2015614日上午830开始

( 请考生务必于7:50前到场抽签,考核开始后,未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核,后果自行承担)

考核方式:

专业名称

学院

考核方式

农学

农学院

个人面试

集体面试

植物保护

植保院

个人面试

集体面试

基础实验操作

农业资源与环境

资环院

个人面试

园艺

园艺院

个人面试

动物科学

动科院

个人面试

基础实验操作

农林经济管理

经管院

个人面试

动物医学

动医院

个人面试

基础实验操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

食品院

个人面试

集体面试

土地资源管理

公管院

个人面试

生物学基地班

生科院

个人面试

生命科学基地班

基础实验操作

金融学

金融院

个人面试

三、 注意事项

1、考生原则不得将任何通讯工具带进考场,如有特殊情况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者,必须关机后妥善保管。违反者按违规处理,不得参加考试。家长不得进入考场,不得干扰考试正常秩序。

2、每位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连续完成考试,不得中途离场。考生考完后立即退场,不准干扰评委工作和影响他人考试。

3、所有考生均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不得重考。

4、考试结束后,学校将在学校本科招生网站以及“阳光高考”公布拟录取资格名单,请考生及时关注。

四、交通路线

1、南京火车站、南京南站均乘地铁1号线至新街口转2号线至下马坊站,3号出口出站即到学校北大门;南京火车站(北广场东站)乘36路至小卫街站下往回100米即到学校北大门;南京南站乘84路至童卫路站下车至学校西大门;

2、小红山客运站可乘36路公交车至小卫街站下往回100米即到学校北大门;长途汽车东站出站步行100米乘115路至钟山花园城站下车到学校南大门;
3、乘出租车至卫岗校区学校北大门或南大门,出租车不允许驶入校园。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