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高校专项招生测试须知
时间:2016-06-06 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我校2016年高校专项招生,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一、 测试

1、测试时间:2016615日(周三)上午8:00

(考生须7:30前到场抽签、候考)

2、测试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3、测试内容:面试

4、测试时须携带准考证(阳光高考报名系统中打印)、家庭户口簿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获奖证书原件

二、测试流程

①查验准考证、家庭户口簿原件、身份证原件、获奖证书原件;②抽签并登记考试顺序号;③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考场测试;④退场

三、注意事项

1、通过报名材料审核的考生请于201661124:00前登陆报名系统确认是否来我校参加测试,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不得参加考核,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考生原则上不得将任何通讯工具带进考场,如有特殊情况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者,必须关机,违反者按违规处理,不得参加考试。家长不得进入考场,不得干扰考试正常秩序。

3、每位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连续完成考试,不得中途离场。考生考完后立即退场,不准干扰评委工作和影响他人考试。

4、所有考生均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不得重考。

5、学校将在2016622日前对获得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资格的考生名单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及我校招生网站进行公示(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查看拟录取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最终确认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拟录取资格。如有被举报者,经核查属实,确系弄虚作假,学校将立即取消考生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拟录取资格。

四、交通路线

1、南京火车站、南京南站均乘地铁1号线至新街口转2号线至下马坊站,3号出口出站即到学校北大门;南京火车站(北广场东站)乘36路至小卫街站下往回100米即到学校北大门;南京南站乘84路至童卫路站下车至学校西大门;

2、小红山客运站可乘36路公交车至小卫街站下往回100米即到学校北大门;长途汽车东站出站步行100米乘115路至钟山花园城站下车到学校南大门;
3、乘出租车至卫岗校区学校北大门或南大门,出租车不允许驶入校园。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