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测试考生须知
时间:2017-06-02 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 报到

报到时间:2017年6月10日13:30-16:30;

报到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教四楼一楼报告厅;

报到须知: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获奖证书原件及相关学科特长证明材料原件(专利、发明、论文等),未携带原件的考生一律取消测试资格;

报到流程:查验身份证原件、获奖证书原件及相关学科特长证明材料原件;签订承诺书;ƒ领取准考证和缴费单据。

二、 测试

测试时间:2017年6月11日上午8:00开始

(请考生务必于7:30前到场抽签,测试开始后,未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后果自行承担)

测试内容及方式:学校根据考生报考专业组织专家组进行面试,注重测试考生相关专业的学科潜力和专业特长。

专业

测试方式

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

个人面试

植物保护

个人面试

基础实验操作

园艺、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茶学

个人面试

园林

美术笔试

个人面试

动物科学、水产养殖学、草业科学

基础实验操作

个人面试

动物医学、动物药学

个人面试

说明:1、报考园林专业所有考生均参加6月11日上午第一阶段美术笔试,第一阶段成绩排名前50%(遇同分顺延)考生参加下午第二阶段的个人面试,考生最终成绩由两阶段成绩按1:1加总合成;考生第一阶段成绩将于6月11日12:30前公布于笔试考场外及学校本科招生网,请考生及时查看,第二阶段测试定于13:00开始。美术笔试的铅笔、纸张、橡皮等材料均由我校统一提供,考生无需自行准备。

2、根据教育部要求,我校面向报名时提交论文、专利、发明等材料的考生进行材料审核加试(面试),时间:6月10日晚18:00,地点:行政北楼D320。请考生(名单详见附件)携带所有相关材料原件准时参加,无原件或未参加加试的考生视为放弃,直接取消自主招生资格。该加试结果不计入总分,但作为重要参考,如查实材料弄虚作假的(如提交材料与考生事实能力不符的),将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审核情况通报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

三、 注意事项

1、报到时原则上必须考生本人到场,考生须当场签订关于报名材料真实性的相关承诺书。

2、考生原则上不得将任何通讯工具带进考场。违反者按违规处理,不得参加考试。家长不得进入考场,不得干扰考试正常秩序。

3、每位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连续完成考试,不得中途离场。考生考完后立即退场,不准干扰评委工作和影响他人考试。

4、所有考生均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不得重考。

5、考试结束后,学校将在学校本科招生网站以及“阳光高考”公布拟录取资格名单,请考生及时关注。

四、交通路线

1、南京火车站、南京南站均乘地铁1号线至新街口转2号线至下马坊站,3号出口出站即到学校北大门;南京火车站(北广场东站)乘36路至小卫街站下往回100米即到学校北大门;南京南站乘84路至童卫路站下车至学校西大门;

2、小红山客运站可乘36路公交车至小卫街站下往回100米即到学校北大门;长途汽车东站出站步行100米乘115路至钟山花园城站下车到学校南大门;

3、乘出租车至卫岗校区学校北大门或南大门,出租车不允许驶入校园。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