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表演专业测试考生须知
时间:2018-02-27 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考生:

欢迎你们参加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表演专业测试!请认真阅读考生须知。

1、测试报到

考生请于相应测试时间段(详见准考证安排)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至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教四楼六楼B603教室点名候考。

2、测试地点

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教四楼七楼。

3、测试内容

考试由表演、台词、形体或声乐三个部分组成,满分100分。

表演:自选小品表演,分值30分;

②台词:自选台词片段,分值30分;

③形体或声乐,任选其中一项:形体为自备舞蹈一个和舞蹈基本功测试、声乐为自选歌曲一首和指定旋律模唱一条,分值40分。

注:考场1测试内容:表演和台词;考场2测试内容:形体或声乐;每个考场测试时间不超过4分钟。

4、测试流程

教四楼六楼B603教室现场点名——核查考生证件(领取发票)——按照考生准考证号分组——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前往考生候考处——抽取考试顺序号——考场1(表演和台词)——考场2(形体或声乐)——退场。

每位考生须完成2个考场所有测试项目后方可退场,凡考生在完成所有测试项目前退场的,视为自动放弃,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5、测试时间

3月2日13:30开始:考生准考证号2018001——2018060;

3月3日7:30开始: 考生准考证号2018061——2018330;

3月4日7:30开始: 考生准考证号2018331及以后。

(考生须严格按照准考证号对应的日期参加测试,不得提前或者推迟,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准考证号根据考生报考我校的先后顺序在报名系统中生成,参加考试的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准时进入B603等待点名,点名三次未到者取消考试资格,不得补考。

6、注意事项

(1) 完成缴费的考生请于2018年2月27日-3月2日12:00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表演专业测试校考准考证》,考试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入场,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2) 考生不得将任何通讯工具带进考场。

(3) 考生在进入候考处测试前应做好考前相关准备。

(4) 每位考生进入考场后,各测试科目一次性连续考完,不得中途退场。

(5) 考生考完后立即退场,不准干扰评委工作和影响他人考试。

(6) 所有考生均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不得重考。

(7) 考试结束后,学校本科招生网站将公布合格考生名单,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个人考试成绩。

(8) 测试号牌请妥善保管,测试当天贴于上衣醒目处,便于考官识别。

(9) 考生和家长可在学生南苑二食堂就餐。

(10)家长可以在教四楼一楼报告厅休息。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