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时间:2016-04-12 来源: 作者:点击数:

南京农业大学是一所直属教育部领导的,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农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法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的大学之一。学校起源于1902年三江师范学堂农业博物科,前身是私立金陵大学农学院和国立中央大学农学院,至今已有百年办学历史。

为了加强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提高大学生运动竞技水平,2012年我校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如下:

一、报考条件

符合教育部规定的高考报名资格,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199011日以后出生)并具有以下条件之一方可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历,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二、招生项目

女子排球、武术、网球。

三、招生程序

1、网上报名:简章公布之日起,考生登录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xx.njau.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南京农业大学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申请表》,连同其他材料于2012215日(以收到材料日期为准)前邮寄至我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申请材料包括:(1)《南京农业大学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2)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3)运动员成绩证书或证明复印件(4)有关比赛获奖证书复印件(5)身份证复印件(622寸彩色免冠近照。以上证书和证件在考核时必须出示原件。

2、材料邮寄:通过 “邮政特快专递(EMS)”、“邮政挂号信件”邮寄 (其他快递方式不予受理),并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材料”字样。地址:江苏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处招生办公室(邮编210095)。申请材料恕不退回。

3、资格确定:我校收到报名表和材料后进行审核,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将组织测试考核,具体安排见我校本科生招生网站。

四、录取办法

1、根据我校体育教学及运动队建设的要求,经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运动水平突出、综合表现优良的学生,可获得2012年南京农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拟录取资格。

2、获得拟录取资格的高水平运动员,我校将按教育部和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办公布的录取原则组织录取。

五、其他

1、根据我校运动队建设情况,2012年女子排球项目不招自由人位置。

2、被我校录取的高水平运动员,应积极参加学校运动队的日常训练和比赛,严格遵守南京农业大学各项规定。

六、本简章由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七、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 邮编:210095

部门: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处招生办公室 电话:(0258439570884396458(传真)

电子信箱:zsb@njau.edu.cn 网址:http://zsxx.njau.edu.cn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