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13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时间:2012-12-15 来源: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作者:点击数:

一、报考条件

具备教育部规定保送资格的竞赛获奖或经教育部批准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以教育部2013年保送生招生文件规定为准),经学生本人申请、中学正式推荐后可报考我校。

二、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自简章公布之日起,考生登录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xx.njau.edu.cn)进行网上报名,详细填写报名资料,并打印系统生成的《南京农业大学2013年保送生申请表》,经中学盖章后连同其他申请材料于2013115前(以收到材料日期为准)寄往我校招生办公室。

申请材料包括:(1)《南京农业大学2013年保送生申请表》(2)获奖证书复印件(A4打印纸,加盖中学公章)(3)同一底片1寸彩色近照2张(4)身份证复印件1份(A4打印纸)。

2、材料邮寄:通过 “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 (其他快递方式不予受理),并注明“保送生申请材料”字样。地址:江苏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处招生办公室(邮编210095)。申请材料恕不退回。

三、考核办法

1、考试确认:我校将于2013130前在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测试资格名单。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学校将按照考生留下的联系地址邮寄准考证。

2、测试时间地点:测试时间为2013223全天,测试地点为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考生凭准考证及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测试。

3、测试内容:数学和面试,竞赛获奖类考生根据获奖类型组织专业测试。

4、拟录取名单确认及公示:我校根据测试成绩和专家组考核意见以及教育部公示的资格名单确定保送生拟录取名单,并报所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批准。保送生拟录取名单在我校招生网站上公示。

四、录取办法

我校将按照各省级招办的规定,在指定的时间内办理保送生录取手续,并寄发正式录取通知书。录取专业确定原则如下:

1、竞赛获奖类考生:满足考生专业志愿;

2、外国语中学考生:满足考生英语或日语专业志愿。

五、对于考核合格,但相关竞赛获奖未达教育部公示的保送生资格的考生,我校将给予自主选拔录取资格。

六、若国家或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政策有所变动,我校将做相应调整。

七、本简章由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