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考生须知
时间:2019-03-05 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考试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93814:00-16:00

报到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体育中心一楼大厅

测试时间:201939日上午730开始

测试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体育中心辅馆(排球馆)、武术馆、网球馆、足球场

二、报到须知

建议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的所有考生自行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足球项目要求必须购买)。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秩序册原件、有关比赛获奖证书原件,足球项目考生还必须提供保险单据原件。报到时经审查合格者签署《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在准考证加盖公章,准予参加测试;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武术运动员请自备器械、网球运动员请自备球拍。

三、考试流程

报到后采用抽签方式确定考生测试序号,集中宣布考试注意事项及要求,在如下的测试顺序中按序号进行测试:

1、排球考试流程:1)攻手/二传助跑摸高测试;(2)攻手/二传半米字移动测试;(3)攻手/二传隔网防调扣测试;(4)二传传球测试;(5)攻手专位扣球测试;(6)攻手/二传发球测试;(7)主攻/接应接发球测试;(8)副攻/二传专位连续防守;(9)实战能力测试。

2、武术考试流程:1)仰卧起坐;(2)立定跳远;(3)左竖劈叉;(4)右竖劈叉;(5)横叉;(6)左右仆步抡拍;(7)测试套路(拳术);(8)测试套路(器械)。

3、网球考试流程:

第一阶段考试:

身体素质测试: 1分钟双飞跳测试;

基本技术测试:(1)半场反手临空击球;(2)高压

第二阶段考试: 比赛

网球考试说明:

1)所有网球考生均参加第一阶段考试,第一阶段考试成绩男女排名各前16名(尾末同分考生不顺延,依次比较考生基本技术总分、身体素质、基本技术1、基本技术2单项得分,分高者晋级,若仍相同则通过抢10赛制加赛一轮决胜)考生参加第二阶段考试。

2)第一阶段考试成绩将于测试结束后1个小时内在网球馆外张贴公布,请考生自行查看,参加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在规定时间(与考试成绩一并公布)内至网球馆报到,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若有考生放弃第二阶段考试,不安排考生递补。

3)第二阶段考试将根据第一阶段成绩总分排名落位116号位(同分考生依次比较基本技术总分、身体素质、基本技术1、基本技术2单项得分,若仍相同则抽签落位),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每轮采用抢10赛制,决出16位考生名次(第一名、第二名、并列第三名、并列第五名、并列第九名、并列第十三名)。

4)考生最终成绩由第一、二阶段考试成绩加总构成。

4、足球考试流程:

一般队员:

第一阶段:(130米跑测试;(25X25米往返跑测试;(3)运球绕杆(标志桶)射门测试;

第二阶段:(4)传准测试;(5)头球射门测试;(6)实战能力测试。

守门员:

第一阶段:(130米跑测试;(2)立定三级跳测试;

第二阶段:(3)扑、接低平球测试;(4)扑、接半高球测试;(5)扑、接高球测试;(6)发球技术测试;(7)实战能力测试。

足球考试说明:

1所有考生均参加第一阶段测试。一般队员第一阶段测试成绩排名前26名的进入第二环节的测试,守门员第一阶段测试成绩排名前4名的进入第二环节的测试,尾末同分顺延。

2)第一阶段考试成绩将于测试结束后1个小时内在足球场张贴公布,请考生自行查看,参加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在规定时间(与考试成绩一并公布)内至足球场报到,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若有考生放弃第二阶段考试,不安排考生递补。

(3)考生最终成绩由第一、二阶段考试成绩加总构成。

5、测试结束后,请考生自行离校。资格名单将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公布,并与考生签订协议书(另行通知)。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