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关于推迟2020年表演专业本科招生校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1-27 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表演专业招生简章》中公布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和测试时间。

请考生密切关注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生网(网址:zsxx.njau.edu.cn)和“南京农业大学招生办”(njauzsb)微信公众号相关内容,做好后期考试准备,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发布招生考试工作方案。

特别说明:

1、《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表演专业招生简章》中原定的网上报名和缴费时间等安排不变,请考生仔细阅读简章,认真完成报名、缴费等相关工作。

2、另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校考工作安排待发布初审资格名单时再行公布。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