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详见附件)
时间:2020-07-12 来源: 作者:点击数:

志愿填报说明:

1、我校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资格考生按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有关规定填报我校高校专项计划志愿。填报的专业志愿必须在我校公布的高校专项计划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中,否则视为无效志愿(专业服从调剂考生除外),未在所在省份投放招生计划的专业不能填报。具体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请咨询生源地省级招生部门。

2、我校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资格考生在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后,按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有关规定填报我校高校专项计划志愿,我校将从高考投档分数(含政策性加分)达生源地我校模拟投档线下35分(含)以内(江苏考生为25分(含)以内,浙江考生须达到相应类型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5分(含)及以上,山东及海南考生须达到相应类型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35分(含)及以上),且高于生源地第一批次本科录取分数线的考生中,依据公布的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按照考生高考投档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录取,同时根据我校招生章程的规定的专业确定原则为考生分配专业。江苏省高校专项计划进档考生不再享受选修测试科目等级加分政策。

3、对合并本科批次和高考改革省份,第一批次本科录取分数线按相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4、江苏省考生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BB,必测科目等级要求为5合格。

    5、若国家或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政策有所变动,我校将做相应调整。



  •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

  • 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

  • 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

  • 下载此 PDF 文件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