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信息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信息公示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13年表演专业测试考试须知
时间:2013-01-14 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一、考生不得着舞台演出服参加考试(舞蹈类考生可着练功服)。

二、考生不得化浓妆参加考试。

三、舞蹈、配乐诗朗诵等需要音乐伴奏的考生,需自带伴奏碟伴奏(CD光盘,MP3格式),报到当天自行提前试放,学校不承担考生自带光碟无法播放导致的后果,考场不提供钢伴,不允许自带钢伴。

四、声乐类考生一律清唱,考生自带乐谱,以便定音。

五、器乐类考生均不带伴奏。

六、以舞蹈为主专业的考生,除完成一个舞蹈作品外,还须考技巧组合。

七、声乐、器乐、舞蹈类考生,除主、副项外,须参加视唱练耳和面试的测试。

八、播音主持、戏剧表演、影视表演类考生,除主、副项外,须参加音高模唱和面试的测试。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