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赴镇江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23 来源: 作者:点击数:

10月20日,食品科技学院镇江招生宣传小组走访镇江中学,参加该校组织的“全国著名高校江苏省镇江中学校园行”活动暨升学在线2018高校高中对接峰会。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授韩永斌、辅导员周凌蕾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韩永斌为镇江中学师生作了题为《我国食品安全、营养与国民健康》科普讲座。讲座反响热烈,讲座后同学们针对食品安全问题提出自己的疑问,与韩永斌互动交流。

 

 

周凌蕾向学生家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地理位置、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及近几年在江苏省的录取情况,同时解答学生家长们关于报考的各种问题,并向咨询的学生家长发放了我校的招生简章。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镇江中学的知名度,在学生和家长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江苏省镇江中学是江苏省示范中学。1953年,该校被确定为江苏省首批办好的14所省重点中学之一;2001年首批通过国家示范高中省级验收;2004年,首批转为江苏省四星高中。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