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赴浙江省桐乡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18 来源: 作者:点击数:

4月27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应浙江省桐乡高级中学邀请参加由浙江省考试院举办的桐乡市高级中学高校招生咨询会,南京农业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朱卢玺、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魏威岗一行前往参加。桐乡市高级中学作为浙江省最优秀的中学之一,其生源质量和教育模式在众多中学中可谓首屈一指,本次活动桐乡市高级中学面向全国共邀请了70多家高校参与此次招生宣传活动。

4月28日上午,魏威岗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优势学科和专业,南农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兼有理、工、文、法等多个学科。学校十分注重实际,产学研相结合,设置核心课程基地、教师科研基地、创新创业基地等,为学生发展提供了高水平平台。学校鼓励学生升学再深造,保研、考研、留学人数多,就业率高,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4月28日下午,魏威岗和朱卢玺介绍我校的地理位置、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及近几年在浙江的录取情况,耐心地回答考生们关于报考的各种问题,并向咨询的考生发放了我校的报考指南,有针对性的对高三学生进行专业推荐,现场学生积极询问,人头攒动。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加了我校在浙江桐乡市高级中学以至嘉兴地区的影响力,在解决学生面对高考的心理问题中提高了我校知名度和吸引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