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考生须知
时间:2020-07-01 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考生:

按属地防疫工作要求,参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考试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安排

报到时间:2020年7月15日14:00-14:30

报到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南门

测试时间:2020年7月15日15:00开始

测试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教四楼七楼

二、报到须知

1、报到期间,除考生本人以外,车辆及其他陪同人员不可进入报到区域。提倡家长不送考、不在报到点附近聚集。考生报到期间不扎堆、不聚集,应尽量与他人保持空间间隔1米以上,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2、考生须在居住地或考试地进行核酸检测,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等级证书原件、有关比赛获奖证书原件、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原件及复印件(收取复印件)、“苏康码”或居住地“健康码”绿码,统一从学校南门(东侧)进入,至报到地点进行报到。

3、报到时材料齐全、“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予以发放准考证;

4、考生还须提前下载、打印和签署《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拒不签订承诺书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5、报到流程为:身份验证-材料核验-现场提交《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及核酸检测结果复印件-领取准考证和缴费发票-进入测试流程。

三、测试流程

卫岗校区南门现场点名(7月15日14:30)——分组——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前往考生候考处——抽取考试顺序号——测试——退场。

注:点名时仍未到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测试内容

(1)舞蹈考生:①自备3分钟内古典舞、民族舞、芭蕾舞或现代舞作品一个;②舞蹈基本功展示。

(2)声乐考生:自备3分钟内歌曲一首(清唱)。

注:考生只能测试其中一个项目,且测试项目与报考项目及等级证书项目须一致,分值100分。评委可要求考生从曲目的任何地方开始或结束表演。

五、测试须知

1、考生不得着舞台演出服参加考试(舞蹈类考生可着练功服)。

2、考生不得化浓妆、戴美瞳参加考试。

3、舞蹈类需要音乐伴奏的考生,需自带伴奏盘伴奏(U盘、MP3格式,严禁使用手机进行播放),报到当天自行提前试放,学校不承担考生自带伴奏无法播放导致的后果,考场不提供钢伴,不允许自带钢伴,舞蹈类所有考生均须展示基本功。

4、声乐类考生一律清唱,考生可自带乐谱,可以选择定音。

5、考生在考试中发生严重失误未经主考官允许不得重头开始。

六、注意事项

1、测试期间,除考生本人以外,车辆及其他陪同人员不可进入校园。为避免人群聚集,考生须独立应考。提倡家长不送考、不在考点门口聚集。

2、考生如当日体温测量结果超过37.3℃,将立即送至考点就近发热门诊进行进一步检测,检测合格者方可予以考试,若因检测导致考生错过考试时间,我校不安排补考。

3、考生在进入校园后,分组由引导员全程陪同,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不得在考点内随意走动。

4、考生候考期间不扎堆、不聚集,应尽量与他人保持空间间隔1米以上,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5、报到及测试期间,要求考生除上场考试须摘除口罩外,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6、考生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

7、考生须加强自我防护,来宁前14天内尽量避免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来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摘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离开交通工具后及时进行卫生消毒。

8、需就近住宿的考生,须选择卫生条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住宿场所,确保住宿和饮食安全。

9、考生不得将任何通讯工具带进考场,在进入候考处测试前应做好考前相关准备。进入考场后,一次性连续考完,不得中途退场;考完后立即退场,不准干扰评委工作和影响他人考试。所有考生均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不得重考。

10、测试结束后,考生立即按照指定路线离开学校。资格名单将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公布,并与考生签订协议书(另行通知)。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