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考生签订协议的通知
时间:2020-07-24 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合格名单已经发布,按照我校招生简章要求,将与各位考生签订录取协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考生下载录取协议书(下载链接附后),按要求填写。

2、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我校在当地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一批次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含)以内且不得低于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天津及上海考生须达到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5分(含)、北京及浙江考生须达到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20分(含)、山东及海南考生须达到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40分(含),且平行志愿A志愿(传统志愿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学校将根据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部门的录取规则和我校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择优录取,满足考生所填专业志愿。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录取控制分数线原则上不得低于合并批次前的相应要求,具体要求根据教育部文件执行。

3、高水平艺术团考生填报专业为报名时填报的专业,不得更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若考生报考专业类,则入校后根据学校制定的分流方案在本大类内进行专业分流。

4、协议经乙方、丙方签字盖章后,请将协议扫描件与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于2020年7月29日(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前发送至邮箱zsb@njau.edu.cn(扫描件以报考项目+姓名命名),我校将在收到签署后3-5工作日回复至原发送邮箱,请注意查收。逾期未发送至指定邮箱者,视为自动放弃。

5、所有高考加分项目及分值不适用于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的招生录取。

6、公示期内若出现任何问题,一经查实,将取消考生的拟录取资格,签订的拟录取协议无效。

 

                                                  

                                                  南京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24日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