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南京农业大学2021年“专业宣传创意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4-22 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学院:

    随着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深入推进,学校间的竞争逐步转变为各学科、各专业间办学实力的竞争。为进一步加强各专业招生宣传,全面提升本科生源质量,增强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学校决定开展“专业宣传创意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17日

二、活动对象

南京农业大学在校师生

三、组织机构

学生工作部(处)

四、视频要求

1、视频主题为专业宣传介绍,要求内容完整、坚持原创、积极向上、内涵丰富,重点挖掘专业宣传亮点,充分展现专业特色。

2、视频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画幅为横屏,格式包括常用的MOV、MP4等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画面稳定,画质清晰。

五、工作要求

参与活动师生填写《南京农业大学2021年专业宣传创意视频征集活动报名表》(见附件1),将作品以“学院+姓名+学号/工号+拍摄专业名称”(个人)或“学院+团队负责人姓名+拍摄专业名称”(团队)方式命名,并于5月17日前将作品及报名表提交至拍摄专业所在学院。各学院对参与活动作品进行初审,按推荐顺序进行排序,填写《南京农业大学2021年专业宣传创意视频征集活动作品汇总表》(见附件2),并于5月21日前将所有活动作品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zsb@njau.edu.cn,原则上每个学院推荐的作品不少于1件。

六、奖项设置

作品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若干。优秀作品将发布于南京农业大学招生办微信官方视频号等官方账号,并给予证书及奖励。

七、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所有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

2、作品要求原创,如因抄袭或剽窃他人作品、窃取商业机密而发生产权或版权纠纷等,均由参与者自行承担责任,并取消其活动资格。

3、征集作品稿件一律不予退还,请参与者自行备份。

4、主办方享有对所有作品进行媒体宣传、出版发行、展览展示的优先权利,作品经参与者同意可二次修改后使用。

5、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所有,凡参与者即表示同意遵守本次活动的全部规定。

6、本次活动规则产生的任何疑议,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与本次活动有关的任何未尽事宜,主办方有权进一步制定规则并进行解释。

联系人:许  可  方  淦

电  话:025-84399789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4月21日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