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赴昆山震川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暨科普讲座进中学活动
时间:2018-12-03 来源: 作者:点击数:

1112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罗远渊、副主任肖茂华等一行5人,赴昆山震川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暨科普讲座活动。报告会现场播放了《南京农业大学招生宣传片》,从历史沿革、学校声誉、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方面,向昆山震川高级中学师生进行展示和介绍。

肖茂华以《无人机与智慧农业》为题,从无人机与智能制造、无人机中的航空技术、无人机与智慧农业和未来农业的关键技术等方面进行讲授。同时,他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与特色以及在农业科学领域取得的成绩。

我院学生沈莫奇、徐文昌现场演示了3D打印、机器人等科技作品,并详细讲述了其作品原理、操作方法和功能,激发高中生对科技作品创作的热情及报考南农的积极性。活动现场,众多高中生详细询问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就业方向和往年录取分数等热点问题。活动不仅增进了考生对我校的进一步了解,而且扩大了我校知名度。今后,学院还将组织开展更加丰富的报告及学生科技作品进中学活动,全面推进学校与生源基地中学的对接,为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做好人才储备。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