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赴江苏淮安开展生源基地中学共建活动
时间:2018-12-03 来源: 作者:点击数:

11月21日至22日,我校淮安招生宣传组赴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开展招生共建工作。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微生物学系教授闫新及相关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21日上午,李阿特代表我校与江苏省盱眙中学签订“南京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会上,李阿特详细介绍了我校概况、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及招生政策等,重点分析了近年来我校在江苏省盱眙中学的招生录取情况,并向该校领导赠阅我校招生宣传手册。双方就与中学学科共建、帮助中学举办科普类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等方面商讨汇集意见。会后,闫新面向中学高一年级开展了微生物科普讲座。

下午,我校淮安招生组赶赴江苏省淮安中学,闫新教授及两位生物基地专业大四学生向淮安中学高二物生、物化班级的学生开展了题为“它无限小,功能却无限大”科普讲座,与同学们探讨了以微生物为主的生物知识,反响热烈。其后,李阿特向在座学生介绍我校校情,鼓励学生一年后报考我校。讲座结束后,李阿特代表我校与江苏省淮安中学续签“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协议,巩固建立招生合作关系。

22日,我校淮安招生组走访江苏省淮阴中学、江苏省清江中学,与中学领导就我校学科特色及招生政策予以重点介绍,并提供各中学优质生源的毕业生去向情况从而介绍我校人才培养相关举措。之后,我校与两所学校分别续签了“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协议,双方均表示应加强交流,未来在学校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与我校深入合作。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淮安地区各高校的联系,为后期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