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赴淮安市淮安中学开展招生共建活动
时间:2018-05-11 来源: 作者:点击数:

5月5日,我校淮安地区招生宣传工作组赴淮安市重点高校淮安中学开展了“中学生科普讲座进校园”共建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副教授及相关老师参与活动。李阿特应邀在距高考33天这一重要时间点为该校高三物化、物生竞赛班做了题为《从中学到大学,你准备好了吗?》高中生心理调适与个人规划讲座。


李阿特从影响考试的三大因素,知识掌握、身心状态与应试技能入手,在故事和小活动中为同学们精准分析了这三大因素的应对技巧,并分享了心理减压一分钟放松法。之后,她从高校教师视角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存法则”,并告诫同学们不久的将来作为大学生应习惯思考未来、积极付出行动、主动获取资源。最后,在讲座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问,李阿特就同学们的考试焦虑、交友困惑等做出详细解答。


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加了我校在淮安中学以至淮安地区的影响力,在解决学生面对高考的心理问题中提高了我校知名度和吸引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