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草业学院赴贵州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11 来源: 作者:点击数:

4月20日至22日,11所江苏985或211大学联合组成“江苏好大学联盟”,先后走进遵义四中、贵阳一中、贵阳实验三中、贵阳市白云兴农中学、乐源国际中学、贵阳市清华中学等6所贵州省内知名高中,向数千名贵州考生宣介学校办学特色,并在上述中学举行江苏好大学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授牌仪式。草业学院辅导员邵星源、董宝莹代表南京农业大学参与此次活动。

4月20日下午,江苏好大学联盟来到遵义四中进行招生座谈与宣讲活动。遵义四中校领导与各高校老师进行亲密交谈。邵星源于遵义四中体育馆为高三学生进行宣讲,介绍我校的地理位置、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及近几年在贵州的录取情况,耐心地回答考生们关于报考的各种问题,并向咨询的考生发放了我校的报考指南,有针对性的对高三学生进行专业推荐,现场学生积极询问,人头攒动,异常拥挤。宣讲会后,我校贵州招生组与遵义四中杨校长展开亲切交流,并共同签订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共建协议书。杨校长表示,今后愿与我校展开相关合作,推荐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4月21日,江苏好大学联盟走进贵阳一中、贵阳实验三中和贵阳市白云兴农中学,董宝莹在贵阳实验三中会议厅为学生家长进行了学校宣讲,详细介绍了近年我校在贵州招生录取的政策和录取情况。邵星源在白云兴农中学为高三学子进行精彩演讲,全面宣传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历史和学科专业等情况,并深入学校高三年级发放宣传材料。

4月22日上午,招生宣传组先后与乐源国际中学、花溪清华中学等贵州重点中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学校领导纷纷表示今年将配合我校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考生了解南京农业大学。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得到了贵阳市、遵义市政府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贵阳晚报对此次“江苏好大学”赴黔招生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我校老师们先后接受了数百名当地中学领导、考生和家长们的报考咨询,获得了强烈反响。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