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赴镇江市开展生源基地中学共建活动
时间:2018-05-09 来源: 作者:点击数:

4月20日,南京农业大学镇江地区招生宣传工作组丁广龙一行走访了江苏省四星级高中——镇江中学,并与中学签订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开展科普宣传活动。镇江中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进,副校长张宗锋,事务中心主任李卫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蓬等出席签约交流会。食品科技学院大学生科协10余同学在中学校园内开展了以“关注食品安全,共创健康校园”为主题的“食品安全进中学”活动。

丁广龙从历史沿革、科研实力、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近4年来在镇江中学的招生录取情况以及生源学生就业发展状况。

钱进对南京农业大学招生宣传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忆了在南农参观学习的有关情况,尤其对肉品中心科研成果印象深刻。他指出中学的老师们、同学们应该多到高校去看一看,进一步加深对高校直观上的认识。

双方表示今后将对接高考改革,深化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创新共建交流活动内容和形式,为双方优秀人才培养打好坚实的基础。

 

 

 户外,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志愿者为镇江中学的同学们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科普活动,增强高中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对南农的了解。活动中设置了多个游戏互动环节,吸引了数百名中学生参与其中。

 

据悉,江苏省镇江中学前身为成立于1892年的南泠学舍(书院),1953年,学校定名为江苏省镇江中学,并被确定为全省首先办好的14所重点中学之一,1963年被列为全省18所示范高中之一。2001年通过首批国家级示范高中省级评估,2004年通过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转评。该中学培养了像李岚清、汪洋、吴良镛等一大批各个领域的杰出人才。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