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赴盐城2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8-12-17 来源: 作者:点击数:

12月13日、14日,经济管理学院赴盐城大丰高级中学、盐城亭湖高级中学开展了“大学生科普讲座进校园”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张秋林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郑琼婷与两所中学的校长及年级主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张秋林应邀为六百余名中学生作了题为《大学营销人生》的科普讲座。

盐城大丰高级中学、盐城亭湖高级中学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秋林在科普讲座中向中学生讲授了什么是大学,叙述围绕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并巧妙地运用营销学的理论揭示人生哲学。讲座反响热烈,全程掌声不断。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回答,现场气氛热烈。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和对南京农业大学的向往,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