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赴江西两所中学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18-12-06 来源: 作者: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我校理学院化学系副教授张明智老师,校学工处招生办黄芳老师,理学院辅导员杜超老师一行前往江西省九江第一中学,举行 “南京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九江第一中学副校长任爱翔老师、高三年级主任欧阳欢融老师出席了签字 。两校参会人员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进行友好会谈,我校张明智老师就我校校史校情,人才培养,招生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九江第一中学对南京农业大学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表示将大力推进南京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11月29日上午,我校江西招生宣传小组转战南昌,为南昌外国语中学的师生带去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招生宣讲会。本次活动主讲人为校学工处招生办黄芳老师。黄老师结合专业特色向南昌外国语的同学们全面介绍学校的主要情况,包括以农业科学与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农、理、经、管、工、文、法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对于如何结合自身兴趣选择院校,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向黄老师提问,黄老师细致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11月29日下午,江西招生宣传小组结束本次高中共建交流之旅,踏上归程。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