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赴天津市新华中学开展生源基地共建活动
时间:2018-12-04 来源: 作者:点击数:

11月29日,信息院党委副书记白振田、工学院机械工程系肖茂华副教授、信息院辅导员夏丽君一行赴天津市教委直属重点中学——新华中学,开展了“中学生科普讲座进校园”共建活动,并举行了“南京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当天中午,肖茂华为新华中学高二年级的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科普讲座——《无人机与智慧农业》。讲座之初,肖老师播放了南京农业大学宣传片。肖老师从我校校情介绍、农用无人机介绍、无人机中的航空技术、无人机与智慧农业、智慧农业的关键技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讲解,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和对南京农业大学的向往。

讲座后,白振田与新华中学校领导就学校人才培养、优秀校友、教学发展等方面交流了看法,并举行了“南京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声明: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

Copyright © 2013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校办电话:86-25-84395366   招办电话:86-25-84399789   86-25-84395708